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28/13

笑話三則 (學濤提供) (05/28/13)

抄自網上資料

有個女警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了一起碎屍案,以下是她和總部的對話,充分表現了警方的隨機應變能力:
女警:報告總部,我在XX街口發現了一具碎屍,請求支援!
總部:收到,請報告情況,我做記錄。
女警:好,手在垃圾桶裡,腳在樹上,頭在一個郵箱裡,還有一隻腳在。。。
總部:慢著,請問郵箱的箱字怎麼寫啊?
女警:箱、箱、箱。。。
女警:你等等,
說完,她走過去,打開郵箱,「啪」的提起頭扔到路上。
「頭其實在馬路上!」


在一個公園裏,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。
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;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。
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,這時跑來一個員警,對看報的人說:這是你的家屬嗎? 看報紙的人說:是,是
員警說:如果他神經不正常,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?
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:好的,對不起,對不起!
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......


潦倒中年漢獨自在海邊漫步,忽然踢到硬物,低頭一看是盞油燈。
他拾起來,用衣袖拭掉上面的沙,巨大的燈神出現。
中年漢問:「是不是有三個願望?」
燈神答:「不,那是童話慣用的誇張手法,我只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。」
中年漢提出要求:「我很想去美國大峽谷旅行,但是怕乘飛機; 朋友提議坐郵輪,我卻怕暈船。你可不可建一條大橋,連接香港和美國?」
燈神罵道:「神經病!你可知造一條這麼長的橋,需要多少鋼鐵水泥?不可能的事我不做,你再想一個較實際的願望吧!」
中年漢說:「我結過三次婚,又離過三次婚,每任妻子都怪我不了解她。你能不能令我開竅,明白女人不講話時,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?說『不需要』的時候其實想要什麼?」
燈神嘆一口氣道:「那條跨太平洋大橋,你要雙線還是四線車道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