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7/13

笑話幾則 (學濤提供) (06/07/13)

抄自網上資料

<小偷>
老頭:我四個兒子裡有三個是工商管理碩士。
朋友:第四個是幹什麼的呢?
老頭:他從小不上學,結果成了小偷。
朋友:那你還不得把他趕出家門啊?
老頭:趕他?他可是唯一給我錢用的那個。

 <不>
呂布和貂嬋每次情到深處,貂嬋總嬌柔道:“不”
呂布頓時泄氣郁悶之余,隻好去請教諸葛亮:“貂嬋為何總說不?”
諸葛亮沉吟片刻,一語道破天機:“因為將軍之名:布!”

<我不知道>
丈夫:“老婆,廣告上的這個女的是誰啊?”
妻子:“你記性怎麼這樣差呀?我都告訴你多少次了!”
丈夫:“是嗎?麻煩你再告訴我一遍吧。”
妻子:“你給我聽好嘍,我再說最后一遍。我不知道!”

<沒有>
今天甲同學向同學乙借錢。。。
甲:有錢麼?
乙:有。
甲:借我點。
乙:你剛說什麼?
甲:借我點。
乙:不是,前一句。
甲:有錢麼?
乙:沒有!!!
甲:&$#@

<能見個面嗎>
男:能見個面嗎?
女:不行!我是好女孩,不和網友見面是原則!
男:我真的很想見你啊,求你了
女:拿我當朋友就要尊重我。
男:那視頻總可以吧?
女:好吧,可我沒攝像頭啊。
男:我借你,中午在校門口你來取吧。
女:呵呵,太麻煩你了,那幾點呢?
男:12點,不見不散。
女:好,那謝謝了,你人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