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26/13

曾經願為我犧牲生命的三個 女人( 感人)(Catherine Shen) (08/26/13)


●在我英雄年少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....
    她意志堅定地說....
.
    你再纏著我,我就去死!!!

●在我負笈外地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....
    她溫柔婉約地說....
.
   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,等下輩子吧!!!

●在我窮困潦倒時,有一個女生,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....
    她眼眶泛紅地說....
.
    你再不還我錢,我就與你同歸於盡!!!!!!

 Hah Hah Ha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