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0/15/13

枯燥的生活,加點笑料------不能不笑 ! (謝憶梅提供) (10/15/13)

幸好來得早

今天去醫院體檢時﹐
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:「幸好你來得早呀
晴天霹靂!!心中不免一陣寒顫
醫生接著說:
↓↓
「再晚點,我就下班了...
 

婚前檢查做了沒

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﹐
工作人員問:「做過婚前檢查嗎?」
少女答:「查過了,他房子、車子都全了。」
工作人員解釋:「我是說去醫院。」
少女臉紅了,小聲回答:「查了,是個男孩。」


我不是來看你們裸體的!

有一個富人,他的大森林裡有一座湖,有一天他拿著一個大桶子, 想去森林那邊摘一些水果﹐竟然發現有一群年輕女孩在他的湖裡裸泳;
那些女孩發現他之後﹐都往深一點的地方游去,並對他大喊:「我們不可能這樣起來讓你看光裸體的。」
富人靈機一動說:「我不是來看妳們裸體的.......﹐」
富人指一指他手上拿的桶子說:「我是來餵鱷魚的。」


朋友和刺客的區別!

朋友和刺客的區別是:
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,你回頭痛苦地說:「啊,你是?」
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,你回頭驚訝的說:「啊,是你!」


大陸人取名字往往都以單名:
王丹,李壯,陳勇...

有一位叫馬爽的人往生了﹐
在送葬那天, 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:爽啊...爽啊...爽啊........
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:你們家在『爽』什麼?
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:爽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