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21/14

笑話 (超攪笑!) (善善提供) (05/21/14)

  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!

    
周瑜問:

    
『吃飯了嗎?

    
孔明說:

    
『謝謝,我已用過膳了!

    
周瑜得意的說:

    
『我問驢呢,你插什麼話!

    
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,罵道:

    
『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。



    **********
  老婆說:“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 ”

    
老公:“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”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 **********
   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
    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
    
媽媽-﹏-''' (shocked)(sad)(hahaha)



    **********
    老公:〝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〞

    
老婆:〝那我呢?〞

    
老公:〝嗯……你算是她們兩個的~~『綜合』。〞

    
老婆:〝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〞

    
老公:〝是『好難看』。〞



    **********
   “爸爸,

    
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,

    
我想去參加,

    
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。

    
父親盯了兒子半天,

    
遞過一根筷子:

    
“孩子,我們家窮,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?”



    **********
   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
    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

    
我好帥啊!

    
另一個答道:

    
媽的!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 連自己都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