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9/14

笑一笑, 十年少 (Joy Chang 提供) (06/09/14)

    1.  生日快樂

    局長最喜歡的一位女祕書工作上毫無過錯,卻被局長炒魷魚了;

    朋友問何故?

    局長說:「前幾天我過生日,她邀請我去她家過,還特別告訴我她老公出差了,進門後她讓我待在客廳,叫我五分鐘後再進去臥室,然後她就很神秘的走進臥室。」

    朋友急切地問到:「然後呢? 」

    局長憤怒地說:「我推進臥室門後,頓時被嚇暈了,全單位同事都擠在臥室裡,點著蠟燭齊聲唱著生日快樂歌。」

    朋友吸了口氣:「那有什麼?」


    「他媽的,老子是脫光了進去的!」


    2. 乘客

    尖鋒時段客運車上乘客滿車,司機突然回頭一看,他大叫:誰叫你們全部擠在車廂中間?

    乘客無奈回答:是你叫我們

    「討厭的」站前面,「難看的」站後面!

    司機:夭壽喔!

    我是講「桃園的」站前面,「南坎的」站後面!


    3. 爸爸

   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,走著走著,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,似乎是車禍。

   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,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。

   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:

    借過一下,受傷的是我爸爸!

    結果擠進一看,躺在地上的是隻...豬。  


    5 . 因為你

    兒子又被媽媽狠扁。

    爸爸心想安慰他就問兒子:被媽媽揍,你有什麼感覺?

    兒子哀怨說:你為什麼要娶她?

    爸爸哀怨回答:還不是因為你。

 
  6.  哭對地方

    一位好強的女子,跟男友因誤會吵架後,氣的想哭,但因為愛面子,不敢回家哭,後來突然想到干脆去殯儀館裡面哭,因為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。

    於是她找了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靈堂,

    放下心~ 攤在地上痛哭了一場。

    過了一會兒...兩名穿了黑色喪服的中年婦女前來問她:

    這死鬼...在外面竟然還有小三。

    於是蹲下來將她扶起來安慰說:

    “老三啊,看你哭得那麼傷心...我們決定分妳1億5千萬現金,

    其他的房地產和公司的股票妳就...就別想了喔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