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16/14

笑話一籮筐 (Debra Tsai 提供) (08/16/14)

<輕鬆小品>
同行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,結帳時覺得貴得離譜,拒付帳單,服務生只好無奈的請經理來解決。
客人:「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?」
經理:「這位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?」
客人:「不!我是土匪!」

我不是來看你們裸體的
有一個富人,他的大森林裡有一座湖。
有一天他拿著一個大桶子,想說去森林那邊摘一些水果的時候,竟然發現有一群年輕女孩在他的湖裡裸泳。那些女孩發現他之後都往深一點的地方遊去,並對他大喊:「我們不可能就這樣起來,讓你看光我們的裸體的!」
富人靈機一動,說:「我不是來看妳們裸體的。」
富人指一指他手上拿的桶子說:「 我是來餵鱷魚的。」

誰比較吵
一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,吵得大家都睡不著,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,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。
過了一會兒,孩子仍是啼哭不停。
此時,隔壁的鄰居大叫:「不要再唱了!還是讓孩子哭吧!」

數數兒
甲:「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?」
乙:「他是數一數二的。」
甲:「我的兒子也是『數一數二』的,但是數到三就錯了。」

搭飛機
有一老人團出國旅遊,因他們聽不懂北京話,所以就請空姐要講台語。
就在飛機快要降落北京機場時,空姐用很生硬的台語開始廣播:
「各位公媽大給好,您ㄟ墓地已經到啊囉,同時咱ㄝ飛機嘛要落土啦,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(行李)傳乎便,等待落土好勢時,我就要給您大給拜拜(bye-bye)了。」
機上阿公、阿嘛各個嚇得一臉慘白:
ㄟ害啦.. ㄟ害啦..

~~每日一笑~~
中午老闆視察自己的建築工地時,
發現有個人在角落玩手機。
老闆問: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?
那人答:二萬二。
老闆掏出錢包數出二萬二給他,
並大聲吼道:你這個月的薪水,馬上離開!
那人拿著老闆給的錢走後,
餘怒未消的老闆問旁邊工人:他是哪個部門的?
工人小聲答道:他~~~他是來送便當的~~~
老闆:……

~~今天笑了沒~~
辦公室兩位女生吵起來了。
經理忍無可忍:“太不像話了!什麼情況?你們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”
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吵成一團。
“夠了!” 經理大吼一聲:“胖的先講
頓時,世界安靜了.......

~~輕鬆一下~~
一位老太太走在路上被貨車撞倒送至醫院,
只見老太太雙手放至胸部一副很痛苦的模樣。
護士小姐問老太太要看哪科?
老太太說:小姐妳真夭壽~我二顆都要看……

∼∼每日一笑∼∼
老王第一次到東莞,半夜有人敲門,進來個女學生,服務不錯。
以後每次去,都住同一家飯店。
有時進來女護士,有時進來女老師,久了也都習慣了。上禮拜又去了。
這回進來個女警,覺得挺新鮮的,就撲了上去!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到現在還沒回台灣!

~~今天笑了沒~~
理髮店正忙,一男子進門就問:「還要等多久?」
理髮師回答:「大概2小時。」
男子隨即離去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來一星期,男子每天都在店裡最忙時出現,
一聽到...............要等2~3個小時,掉頭就走。
理髮師覺得奇怪,叫小學徒尾隨男子,看他最後去何處理髮。
小學徒不久後跑回店裡,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
「那男的...離開理髮店...就去你家了,還是你老婆開的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