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2/29/14

笑一笑 (小鳴鳴提供) (12/29/14)

朋友和我們打麻將,他老婆來電叫我們別講話。
他對電話說:「路上堵車,估計要很晚才能回來。」
他老婆那頭說:「慢慢開車注意安全。啊,親愛的,你按個喇叭我聽聽!」

難怪很多人都喜歡,18 這數字的確很牛:
我們知道的最牛有十八羅漢,少林最牛是十八銅人,
最牛武功叫降龍十八掌,最威武就義是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,
而最厲害的是:最牛的電影要十八歲以後才能看!!
服了吧!

今天陪兄弟去看男科,被查出不能生育,看他在一旁抽煙難過的樣子,
真的於心不忍,我便說道:別難過,有什麼能幫助你嗎?
哎喲!啊!你別拿煙燙我呀,我哪兒說錯了嗎??

就談錢吧, 我突然覺得當兵的才能賺大錢的,不信聼聼:
「 立掙!」
「 向錢.. 看!」
「 向左賺!」
「 向右賺!」
「 一二億,一二億!.... 」

「爸爸,我們去看馬戲吧!」
「不去,馬戲有什麼好看的?!」
「同學說有個不穿衣的姐姐在老虎上背上跳舞呢。」
「走!現在就去看看,很久沒看老虎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