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2/8/14

一組笑話 (Joyce Chang 提供) (12/08/14)

老王給兒子買保險,去辦理登記。
保險員說:先生你是,季付,還是月付。
老頭一聽火了,說:我他媽的,不是繼父,也不是岳父,是父親!
於是保險員就勾了一次付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……
小姐 : 「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」
司機:「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」
小姐:「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」
司機:「到那裡?」
小姐:「到膝蓋。」
司機………(sa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的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?』
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台語發音哦!>
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
問小姐說:「阿!你這甘有火爐?」
小姐說:「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」
阿婆說:「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位原住民朋友去應徵工作~
主管問:請問您的學經歷是……?
原住民:我是台…大歷史的啦!
主管:哦!台大的,很好啊!
原住民:不是啦!是抬大理石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歷代皇帝,只用過一個閩南籍的太監。
太監第一天進宮當差就被斬首了。從此閩南人不准入宮當太監。
因為他準備好皇上用膳時大喊:

皇上..........

駕崩了!(吃飯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