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2/5/14

Need a bit of Help 幫個小忙!(Sheila Peng 提供) (12/05/14)

你該減肥了啦!我會累呢!

好啦!我再一下下就好了啦!

這個高度就可以了!

免驚,我來護送你們過馬路!

好啦!我會用啦!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!    

 我多少也可以盡點力的!

 你可要快點,我快抬不動了!

 還差一點,再用力推高一點!

小馬哥,多謝了!

 暧!你鼻子再低一點,不要噴到我身上!

來,我幫你壓!等一下你也要幫我喔!

 我先幫你把殘餘的東西清除,等下會好洗些!

來我幫你!我上次就是這樣出去的!

哇!還是差一點點,看不到外面!

上次有教你怎麼做的,成功了等下有肉吃!

好啦!再忍耐一下,就要過關了啦!

追到手了以後可別忘了兄弟喔!

好香、好香,肚子更餓了!能不能快點?

 你瞄準得到嗎?我幫你盯著!

 這樣還是不行啦!

果然上面的好吃,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