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21/15

人生得失 (Catherine Shen 提供) (01/21/15)

老林: 老婆,妳駕照也考下来了,我帶妳去看車。
老婆滿臉興奮,跟著老公就去了, 老林帶著老婆逛了BMW,賓士,保時捷各種好車的專賣店。
老婆感動的都淚崩了,心想,這輩子我没白嫁啊!
逛出來後 …
老林: 老婆,看見没,要看清楚,以後這些車,你都别撞啊!


孫悟空與唐三藏上非誠勿擾招親節目
悟空一上台24盞燈全滅,理由是:1、沒房沒車只有一根破棍兒。2、保鏢職業危險。3、動不動打妖精,對女生不溫柔。4、歷史不清白,坐過牢,被壓五指山下500年。悟空黯然下台!
唐三藏上台,嘩!燈全亮。理由:1、公務員。2、皇上兄弟,後台硬。3、精通梵文等外語。4、長的帥。5、最關鍵一點,有寶馬。


為什麼婆媳總是不和 ?
原因三:
一是~婆婆花4~5年時間教會兒子如何穿褲子,可惡媳婦卻用不了5秒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;
二是~婆婆用乳房哺育兒子的生命,可惡媳婦用沒奶的乳房欺騙兒子一生;
三是~兒子累了一天,媽媽會看著兒子入睡,可惡媳婦晚上還叫兒子辦事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