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7/29/15

Joke 笑話 961 (Sheila Peng 提供) (07/28/15)

1. ATM取錢
今天去ATM取錢,前面有一對夫妻~妻子對丈夫說:" 我要輸密碼了,你離開"
丈夫退到一邊去了。我心想,這女人好強勢啊!肯定在家管錢!
只聽到滴滴三聲過後,妻子轉身對丈夫說:" 好了,我輸完了,該你輸後三位了"
哎呦,我真開眼了,原來是互相制約、互相監督、財務共管啊!高!實在是高!
丈夫先​​按了3次退格鍵,然後輸入了6位密碼......
我整個人都驚呆了!高手啊!真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啊!
怪不得克強總理說,高手在民間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2.老婆上大學的時候自習,前面的帥哥時不時回頭看她,
  那幽怨的眼神看的她小鹿亂撞。
 
帥哥輕咬著嘴唇作出決然狀,遞了張紙條過來,青春晚期的老婆接過,
  芳心竊喜,迫不及待地展開,只見一行龍飛鳳舞的大字赫然紙上︰
 
同學,請不要抖腳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3. 我都看到妳的腳
   有一天,有個妻子想要考驗一下自己老公。她在臥室床頭櫃上留了一封信,
   信裡面說,她對老公已經煩透了,根本不想再和他一起生活。
  
寫完信,她就躲到床底下,準備觀察老公的反應。
  
老公回家。他顯然是看到了信,讀完信,他在信紙上又寫了一行字,
   然後開始又唱又跳,換衣服準備出門。
  
一邊換衣服,他還一邊打電話: 親愛的,我馬上來見你。
  
她終於走了,我當年和她結婚真是瞎了眼,我早點認識你就好了。
   honey我馬上來見你。
   "
說完,就走了。妻子在床下哭得悲痛欲絕。
  
最後決定從床底爬出來,看看老公在信後面寫什麼。
 
老公寫的是:妳白痴啊!我都看到妳的腳了!我去買菜了…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4.什麼是老婆?
 
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,生病臥在床上…
 
老婆:要喝水嗎? 我搖頭說不渴…
 
老婆:要吃水果嗎? 我 搖頭不想吃…
 
老婆見我這也搖頭,那也搖頭~
 
於是說:那我給你找個"小三"好嗎~
  我的心在顫抖,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"老婆,真的嗎?我可以嗎?
 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:你這死老頭,跟你那麼久,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,
  快穿好衣服,穿輕便一點,這樣比較好辦事~
 
我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,一下子就穿好了。
  老婆開車帶我到處找,左拐在彎,終於到了一個山口。
  這時老婆給我一根拐杖和一瓶水,說道:這附近最小的山就在這裡,
  我給你找到"小山",你慢慢爬,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,去爬吧……
 
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5.你會不會有小三
 
春嬌問志明:結婚後,你會不會有小三? 
  志明說:那要看老婆是誰,如果是妳,我就不會有小三。
  春嬌說:
 
那老婆要不是我呢?
 
志明說:那小三就是妳。
 
這是我聽過,最浪漫哄女生的肖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