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7/5/15

莞薾集 (Sheila Peng 提供) (07/05/15)

(1)有一個男的發現家裡有蟑螂
就趕緊跑到了賣場買蟑螂藥
詢問了賣場人員:『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』
賣場人員回:『可以』
他很高興的回家把蟑螂藥放到各個蟑螂出沒地
蟑螂也都真的有死了!覺得非常開心.
但是第2天他發現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
很生氣的跑回賣場問賣他藥的人
說:『我買了蟑螂藥怎麼蟑螂越來越多』?
賣場人員反問:『你不見了!你家的人會不會找你?...』
好業務必備的條件《反應加唬爛》


(2)公司請客戶出去 happy,不慎遇到掃黃,一客戶被抓拘留15天。
他老婆收到處罰通知書後打電話到公司大罵!
業務經理接過電話淡定地說:“大哥那天喝多了,我們不讓他走,
他說嫂子在家等他呢,堅持要回去,結果被查到酒駕。
我們託了王金平院長關說,才改成嫖妓,不然得關6個月,還得吊銷駕照!”
客戶老婆最後說: "謝謝啊!"
甲乙兩位朋友領到薪水後決定去酒吧喝個痛快.
甲有些擔心說:我老婆很嚴厲,知道我喝的爛醉,很可能不讓我進門。
乙得意的說:沒關係,我可以教你一個妙招,
每次我喝醉了回家,會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,當我老婆打開門,我會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,
她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,便會立刻讓我進家門。
隔天兩人相遇,乙問: "我的妙招有效嗎?昨天你老婆怎麼對待你?"
甲嘆著氣說: 別提了,我會被你害慘!昨天我喝得爛醉走到門口,
脫光衣服,門一開,我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去!
結果聽見門裡傳來廣播聲音:請留意,現在門要關了,下一站
高雄火車站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