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25/15

教師節快樂!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5/15)

一個富翁正在遛狗,突然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来…砰!砰!兩槍把打死了。
富翁大怒:你殺我的狗幹什麼?
殺手冷笑一聲:有人花500萬 ,讓我取你的狗命!!
富翁看了一眼殺手 ,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 :謝謝你

第二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搶走了富翁的iphone 6
富翁說:你搶我手機幹嘛?殺手說:「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 要讓我取你的首級。」
富翁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,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第三天,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,拿了桶水潑向富翁。
富翁說: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?
殺手說:「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,要看到你全屍。」
富翁傻眼地看著他,感動流下眼淚說:你的國文老師是誰?我祝他教師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