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1/22/15

喜樂是良藥 (Sheila Peng 提供) (11/21/15)

1)公司請客戶出去happy,
不慎遇到掃黃,一客戶被抓拘留15天。他老婆收到處罰通知書,
打電話到公司大罵!銷售總監接過電話淡定地說:“大哥那天喝多了,我們不讓他走,他說嫂子在家等著呢,堅持要回去,結果被查了酒駕。我們找了好多關系才改成嫖娼,不然得關6個月,還得重考駕照!” 客戶老婆愣了一會,
最後說"謝謝啊!謝謝啊!"

2)男朋友要過生日了,我花了2天請320個他的好友還有我的好友,以及陌生人,給他發短信發我愛你!後來我問他收到特別禮物沒,他說:“他媽的,是你幹的?老子嚇一跳,怕你吃醋我刪了一晚上!”

3)以前出去爬山,在山腳下農家樂吃飯。有個上小學的小姑娘給我們端菜,端第一道菜紮著頭髮,端第二道菜又披著頭髮,來來回回好幾次,我覺得這姑娘是不是精神分裂啊。後來才知道,這是雙胞胎。。。

4)女出納:“主管,這麽晚去提款我害怕。”主管:“沒辦法,這筆資金有點兒急。”女出納:“萬一有歹徒劫色怎麽辦。” 主管:“你拿手電筒去。” 女出納:“這個有什麽用?” 主管:“遇到了歹徒,你照一下自己的臉。”

5)晚上看見老婆躺床上玩iPad,我就過去枕她胸上說:老婆,咱倆玩腦筋急轉彎唄。
老婆斜我一眼沒理我。我說:腦袋枕在你胸上。打一物。老婆愛理不理說不知道。我說:平板墊腦。結果我睡沙發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