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29/16

每天就是要大笑的!(Sheila Peng提供) (03/29/16)

《Part 1》

一隻鸚鵡飛到了總統府。

軍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牠捉住了!

豈料那鸚鵡開口說話:快放開我,否則等等你們會後悔莫及!

軍警連忙問:鳥大大,請問是為什麼呢?

鸚鵡回答:我來找弟弟的,英九、英九,你在哪?快來救我,我是英五……

《Part2》

520之後,那隻鸚鵡又飛到了總統府被抓到了。

憲兵說:哼,現在已經不是你弟弟當總統了啦!

鸚鵡:嘿嘿!等我妹妹來,你們就慘了,英文!英文!快出來,我是英武啊!


螞蟻和大象結婚三天
就要離婚。

螞蟻說:能不離嗎?
接個吻要爬個二十分鐘!

大象生氣道: 離! 堅決的離!
親個嘴還要拿放大鏡找半天,好不容易找到了,喘口氣,
又被吹走了。

結果還沒離成,大象就死了,螞蟻一邊哭一邊罵:
沒良心的,
我這輩子什麼都不用幹了,
光埋你就好了。



掃墓的季節到了⋯

某人去買祭品,看到居然有紙糊的iPhone 手機,有些不以為然 :手機?老祖宗會用嗎?

店老闆白他一眼說: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,你還操什麼心?

他便買了一個,剛要轉身要走。

老闆提醒:買個手機套吧,下面蠻潮濕的。

他說好!

老闆接着說:再買個藍牙耳機吧,最近下面新交通規則,
開車打電話抓得嚴 。

於是他又買了個耳機!

老闆繼續善意的提醒到:最重要的充電器啊!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,光找你要還是小事,叫你送去就麻煩了。

他緊張起來,趕緊又買了。

回頭一想~他向老闆要了張名片。

老闆問要了幹嘛?

他說:一起燒給祖宗,有什麼問題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啊!

老闆……@&$¥,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