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4/25/16

犯了天大的錯誤What a Mistake to Make (Sheila Peng 提供) (04/25/16)

一個很年輕的小神父來到一間很古老的修道院。他是分配來幫助其他神父複印教規的

然而,他注意到,所有的神父都是從複印本抄寫,而不是從原稿抄錄。

因此,小神父向老神父提出質疑,並指出,如果有人在第一個複印版搞錯了,它將永遠不會被糾正!

老神父回答說:“事實上我們一直在抄襲這個副本已經傳承了好幾世紀了,但你這想法很好,我們是應該好好研究改進了“。

於是他下山到黑暗的洞穴下方,洞中珍藏有原手稿檔案,被嚴密封存在一個上了鎖的櫃子裡已經好幾百年了。

但是過了好久好久都沒看見老神父回來,小神父很著急,於是下山去找他。

看到老神父將腦袋撞在牆上哀號。他的前額撞的血跡斑斑,他失控的大哭著哀嚎說。

“我們漏抄了R!我們漏抄了R!我們漏抄了這可惡的R

小神父問老神父,“發生什麼問題了呀,老神父用哽咽的聲音回答說:

“應該是....

CELEBRATE 不是 CELEB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