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3/16

親子鑑定 (Sheila Peng 提供) (06/03/16)

派出所院子里跑進來一隻小豬把民警種的菜給吃了,所長讓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再找豬的主人把吃了的菜給賠了,找了兩天沒找著。

所長怕小豬餓死主人找來不好說就讓餵起來了!半年多過去了,眼看就到年底了,豬長了200多斤還沒見人來認領,所里研究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!

豬剛殺好正準備分肉,派出所旁邊一老頭來到院子對所長說:「你看我家的豬犯了錯,你抓也抓了,關也關了,判也判了,而且執行的是死刑,現在你們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?」

全所暈倒!飯桶在機關,高手在民間!

正好派出所指導員回來了,瞭解情況後對大爺說:根據法律相關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,還需要做DNA鑒定,來給大爺抽個血去跟豬做個親子鑒定…

大爺直接暈倒!人外有人,山外有山!高手依然在政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