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7/4/16

笑話九則 (善善提供) (07/03/16)

1) 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贏女的,直接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。女的就問,“你躺床上乾嘛”?男的回答,“死了”!女的又問,“死了怎麼還睜著眼”? “死不瞑目”!男的回答,女的又問,“那怎麼還呼吸”?男的說,“咽不下這口氣”!

2) 一男人白天工作偷偷玩手機,下班接完孩子回到家立刻又玩起微信。老婆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,罵道:“玩玩玩!天天玩!你tmd什麼時候才會發現,孩子不是你親生的!”男人一聽大發雷霆:“尼瑪!!早就懷疑很久了,你終於敢承認了哈!”老婆:“我怎麼就不敢承認!你去客廳看看,你從幼兒園接回來的,是你兒子嗎!?

3) 某村一農民,天天餵豬吃泔水,結果被‘’動物保護協會‘’罰款了一萬元……虐待動物。於是農民改餵大米飯,結果被‘’慈善者協會‘’罰款了一萬元……浪費糧食。農民沒辦法,改餵豬吃天山雪蓮,結果被‘’環境保護者協會‘’罰款了一萬元……破壞稀有珍奇植物。過些日子領導又去視察,問農民現在餵豬吃的什麼?農民答:餵啥呀?餵啥都他媽挨罰!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,讓自己出去吃!

4) 昨天到朋友家玩,她5歲的兒子悄悄地跑到我身邊問我:“阿姨,女人和男人睡覺是不是會懷孕啊?”“是啊!怎麼了?”“完了!完了!完了!” “到底怎麼了?”“昨天中午幼兒園午睡,老師叫一個女生跟我擠一張床睡。”我繼續逗他:“那不是你馬上就要有小寶寶啦!你不高興啊?”“高興個鬼啊,我爸媽整天上班,我們兩口子都上幼兒園誰帶孩子啊!”

5) 老公這幾天感冒,咳嗽的厲害,老婆找來洩藥給他服下。老公說:我咳嗽吃洩藥能好使嗎?老婆說保准管用!晚上老公回家,老婆問他效果如何?老公說還真管用,咳嗽一下,拉一褲兜子,咳嗽一下,拉一褲兜子,嚇的都不敢咳嗽了……

6) 顧客:來個小笨雞燉蘑菇,你家這雞是正經笨雞嗎?
服務員:保證是農村笨雞。但是,正經不正經我就不知道了。

7) 一哥們去買​​驢肉捲餅,對老闆說:給我卷一個,不要蔥,給我多放點肉,放,放,再放,再放點,再多放點…… 老闆抬頭看看他說:操你媽的,我給你卷頭驢唄。

8) 一家三個女兒,都結婚了。丈母娘想試試三個姑爺誰孝順!帶大姑爺來到後院水池邊,聊天,假裝不小心掉水里了,大姑爺趕緊跳進去救人。丈母娘感動,給買了輛現代!帶二姑爺來到水池,又假裝掉水里,二姑爺也跳水里救出來了!丈母娘高興的,給買了輛帕薩特!帶三姑爺來到水池,又掉水里了。三姑爺害怕了,不會游泳,這咋辦?丈母娘活活淹死了,,,老丈人給買了輛奔馳!

9) 有對夫妻要去旅遊,因妻子有事,要丈夫先去,丈夫到達後,想給妻子發個信息報個平安,不小心打錯一個數字,發到了一個剛死丈夫的女士的手機裡,這位女士看完信息。嘎的一下抽了過去,家人拿過手機。只見上面寫著;親愛的老婆,我已平安到達。這里山清水秀,景色宜人,快來吧,我等你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