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6/16

祝~ 父親節快樂 (Debra Tsai 提供) (08/06/16)


小明看完《鹿鼎記》後~
說:媽!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,一個替我燒飯、一個陪我玩、一個替我洗澡...…
媽笑笑說: 那你晚上就不能跟媽媽睡覺了!
兒子愣了一下說: 不行 !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!
媽媽說: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?
小明:讓她們去和爸爸睡!
爸激動得熱淚盈眶: 好孩子, 真是太孝順了 !

祝~ 父親節快樂 !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老公和老婆在討論這個月的家庭支出 …

老公:妳看花錢買面膜,一個面膜只用20分鐘 …浪費 !

老婆用蓮指一指 …保險套 ,一個只用2分鐘 !我抱怨過了嗎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