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19/17

發個笑話給大家樂一樂(十二妹提供)(03/19/17)

1.朋友說他媳婦特別懶,我問咋了?他說他家住三樓,他媳婦每次在綱上買東西的時候,都在备注上寫:孕婦,行動不便,請送貨上樓!前些天,送快遞的小哥终於忍不住了,在樓下大喊:「三年了!我忍了你三年了!你懐的是哪吒嗎?」

2.酒鬼到酒公司應聘,品酒十幾種,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,度數等,考官們無不震驚。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,女秘書接了杯尿递上,酒鬼品後說:女,23歲,有孕兩個月!頓時全埸鴉鳥無聲,酒鬼以為應聘失敗,怒道: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,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!在場的幾位領導同聲的說:你被錄取了。

3.一漂亮女同事,她老公給她送午餐,沒說話放下就走。新來的男同事問:剛才那是誰啊?她回答送外賣的,新來又問:怎麼沒有給錢?她說:不用給,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,男同事沉默了。第二天,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,整個辨公室轟然大笑⋯

4.有一孩子問媽媽:當年您為什麼嫁給爸爸呀?媽媽說:當年媽眼睛瞎了,才嫁給你爸!孩子又問爸爸:咱家怎麼這樣窮啊!爸爸說: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!

5.有天姐夫去喝酒,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,姐姐生氣,但是對着一個醉漢沒發火,就給自己抹了口紅,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。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,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,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。婆婆過來勸架,看到兒子險上的口紅印,上去就是一巴掌。隨後的好幾天,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干啥了…

6.一輛大巴在崎嶇的山道上行駛着。天漸暗,車上的男子從睡夢中醒來…穾然,他發現,車上的遊客都不見了,就連司機也消失了,而車却沿著山路緩慢行駛着!男子渾身一顫,大聲喊道:「有鬼!有鬼啊!」「有你個頭」,突然車窗外傳來聲音,「車壞了,我們都在下面推,就你一個人睡覺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