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30/17

笑了一上午,太有才了!哈哈哈.......(05/30/17)

最怕懒人有文化

老婆搞家庭衛生,搞得有點煩了!於是,在家庭小黑板上寫下:“家庭衛生,人人有責”八個字。


中午,兒子放學回來,在人字加一橫。老婆發現黑板上變成了:“家庭衛生,大人有責。”

晚上,丈夫下班後,又加一橫,老婆發現黑板上變成了:“家庭衛生,夫人有責。”

老婆當場氣暈!這年頭懶人不可怕,就怕懶人有文化!




青出於藍


老師問:“有錢,任性”的下聯是? ” 學生答:“沒錢,認命”。老師啞然!

老師問:"用一句話形容現代男人的婚後生活!” 學生:“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!”

老師再問:“古代女人為什麼要裹腳?” 學生大聲道:“怕她們逛街。”

老師接著問:“那麼為什麼現在不裹了” 學生:“現在有了支付寶,裹腳也沒用。”

老師:“來來來,你講課……”



成語新解

今天有關方面對以下7個成語重新作出解釋,現公佈於本圈共享,望各群員認真學習領會,貫徹落實:


【無微不至】沒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。
【度日如年】表示日子非常好過,每天像過年一樣。
【杯水車薪】形容每天上班辦公室喝杯茶,月底可以拿到買一輛車的工資。
【見異思遷】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去住。
【語重心長】別人話講的重了,心裡懷恨很長時間。
【知書達禮】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,還要學會送禮。
【朝三暮四】早上三個人斗地主,夜幕四個人打麻將。



坑爹的二胎政策

四年後的幼兒園門口,很多人在接孩子,一男人接了3個男孩,長的特像,大家為這三胞胎稱奇,問:你這3個孫子是三胞胎吧?

男人搖了搖頭說:坑爹的二胎政策,一個是我孫子,一個是我兒子。

大家追問:剩下的那個呢?

男人哭了說:是我弟弟!



育兒經驗談

養育一個小屁孩就像發射衛星,花費十幾年心血確保每個環節和數據的正確。最後一朝發送成功,考上大學,然後衛星就消失在茫茫的外太空,只剩下定期不定期的發回來一些微弱的信號——給點錢……給點錢……

把錢發給了衛星,叮囑吃好穿暖。衛星又發回來微弱的信號——別囉嗦……別囉嗦……

等信號穩定了,又要花一輩子的積蓄幫他建立空間站。如此坑爹的事情,居然還號召大家造兩顆!





寫給老公的一封信

不識字老婆給半夜未歸的老公寫了一封信,老公看完立馬回家了!你能翻譯出來嗎?





譯文如下:
(樹龜樹龜)速歸速歸
(魚果布龜)如果不歸
(蟲棗男人)重找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