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17/17

天太熱,給大家轉幾個笑話消消暑 (08/17/17)

(李綺碧分享)

爺爺退休了,報名上了老年大學, 正讀一年級的孫子好奇地問:“爺爺,你還讀書啊?” 爺爺說:“我讀書有什麼不好嗎?” 孫子說:“好是好,就是萬一你學校通知開家長會,那你怎麼辦呢?”.. .. ..
見過操心的沒見過這麼操心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 ! 他一定是瞎子啦!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媽媽說:你看你的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。
兒答: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都是養豬的打掃。媽 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兒子跟父親說 : 爸,我校成立樂隊,我想去參加,樂器要自己帶。
父親盯了兒子半天,遞過來一根筷子:孩子,我們家窮,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?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大學生在宿舍拿鏡子照己半天,突然說:我好帥啊!
舍友冷答:媽的!這種人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辦公室兩女吵架,經理忍無可忍:“吵啥?說原因!”兩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“夠了!”經理大吼一聲:“醜的先講!”
頓時世界安靜!
勸架也要靠智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一美女去取錢,插卡後發現後面的男人盯著她看,心中—緊,連輸幾次密碼都沒取出錢來。沒好氣地衝後面男人嚷道:“看什麼看,看什麼看,是不是想打劫啊?”。
後面男人也不示弱:“我就是想看看,你把身份證插進去,到底能取出多少錢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公:老婆老婆,我剛去買了15塊錢水果
老婆:然後呢?
老公:給了老闆100塊,那二貨找了我95,哈哈
你說他二不二?我當時撒腿就跑啊。
老婆:水果呢?
老公:………忘拿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歲小女孩不聽話,
她媽說: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小女孩沉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你撿回來的小孩也是不會聽話的,因為,也是他媽不要的,
這回答,絕了。 。 。 。

天熱笑一笑,祝大家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