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6/18

中國難題新解 (03/07/18)

(大川分享)



有一位老奶奶,突然不去跳廣場舞了,改為去學游泳

大家都問:你怎麼改游泳了?

老人家無奈的說:“唉,兒子和媳婦吵架,每次媳婦都問:'我和 你媽掉水里你先救誰?'

我不想為難兒子,所以就學游泳了!“

過段時間小兩口又吵架,媳婦說:“我和你媽掉水里你先救誰?”

老公答:“我不用下水,我媽會救你的,她會游泳。

”媳婦不依不饒: “不行,你必須下水。”

老公答:“那你死定了!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。”

折磨中國男人千年難題,終於被偉大的母親破解啦!

媽媽最偉大!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,祝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成為賢妻良母!

讓世界充滿愛!提前祝群裡女士們節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