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4/26/18

花邊 | 馬克龍訪美之梅蘭妮 (04/26/18)

(謝大成分享)

今天,馬克龍就要結束訪美了。什麼伊朗核問題,我們都不談。只想聊聊花邊。

都知道川普曾經暴出很多醜聞,什麼不尊重女性啦,搞婚外情啊等等。

他的老婆,也就是梅蘭妮,也不是吃素的,為了表達憤怒,曾經多次在公開場合甩臉色。


注意,下面這張圖只是為了展示他們曾經多恩愛。眼神裡都是愛。


重點來了,前面已經說了,現在的梅蘭妮已經不是以前的梅蘭妮了,藉著這次馬克龍訪美,又一次借題發揮,甩了臉色給川普,讓觀眾看著都尷尬。

接下來,就請看這梅式虐川 :

白宮外,梅蘭妮戴了頂巨大的有沿的帽子。川普表示要bisou時,梅蘭妮依舊不摘帽子,象徵性的隔著空氣,和川普來了個史上最尷尬的夫妻bisou。



注意,布大媽的表情,也是一個亮點。


緊接著,法國總統馬克龍出場了。人家就聰明多了,不愧是交際花,一眼看出了梅蘭妮的不爽和藐視一切的態度,因此不bisou,而是親吻梅蘭妮的手。

厲不厲害,妙不妙!

再看布媽的表情,心裡想,還是我老公聰明啊!


後來大家互動還是挺多,但是梅蘭妮似乎依舊不爽。



最後,要集體大合照時,鏡頭放大,發現川普小心翼翼的想要牽自己老婆的手,梅蘭妮卻無動於衷。



這試探的小拇指


馬克龍在這關鍵時刻,又一次化解了尷尬,牽起了他們兩夫妻的手,來了個大合照。


看到這裡,會心一笑。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