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5/3/18

新三笑 PK 新三敗 (05/03/18)

(謝大成分享)

新三笑

 一笑
兒子換上新衣,在老媽面前走了一圈說:媽,有範嗎?
老媽隨即應聲:有,在鍋裡,你自己盛去。

二笑
女兒:老爸,您有微信嗎?
父:我有個屁威信啊,都是你媽說了算 。

三笑
小孫子拉扯奶奶: 奶奶,你會下載嗎?
奶奶頓時冒火: 我不會下崽,你爹是哪裡來的? |

總結,代溝啊!
哈哈哈

 新三敗

1:憑著自身條件掙錢又花光的月光族,叫一敗天地!
2:敗完了自己又開始啃老的,叫二敗高堂!
3:找了個和自己一樣敗家的伴侶,叫夫妻對敗!
        [Facepalm][Facepalm]太有財了[Chuckle]
😄😪【開心一笑】😜😂

《七十》

有道是:人生七十古來稀,現實是:男人​​七十一枝花!
鄧小平七十二上台,改變了中國;
葉利欽七十一當選,改變了蘇聯;
杜特爾特七十當選,改變了菲律賓;
特朗普七十上台,這是要改變了美國!
孔子父親七十討了十七歲的老婆,生下了一個千古聖人;
奶奶的,原來男人們努力的機會是在七十後。
 各位老退人員,和上述他們比,你們還年輕,努力吧!真是任重而道遠啊!


《芥末》

 爺倆去大酒店吃飯,看見桌子上有一盤芥末,都不認識。兒子舀了一勺吃了,當時淚如雨下,他爹看見,就問他;你怎麼哭了、兒子憋了一口氣說;沒事,爹,我想我媽了,她老人家一輩子都沒吃過這麼好吃得東西••••••他爹聽了也舀了一大勺吃了,當時眼淚嘩嘩的。兒子見狀問爹,你怎麼也哭了?他爹: 我也想你媽了,她怎么生了你這麼個坑爹玩意。 [Grin][Grin]


《味道》

 北京一男子來新疆伊犁庫爾德寧大草原旅遊,一下車來了個深呼吸,我的媽呀,空氣太新鮮了,質量太好了!不料,身體一下承受不了這麼乾淨的環境,醉氧,當場中毒反應發作暈了過去。 120急救車及時趕到問:病人從哪來的?答:北京滴!急救員嗯了一聲,將氧氣筒的軟管拔下,接到汽車排氣管上,讓他吸了幾口。他慢慢醒來輕輕說到:大爺的,這才是家的味道……[Sly][Sly][Chuckle][Chuckle]


《二胎和二房》

國家允許二胎了,但是很多男人都沒有什麼興趣, 因為會感覺壓力大,不想拼,這很正常。
如果國家允許娶二房,你試試, 一定砸鍋賣鐵,血拼到底!

非娶兩個媳婦不可。等你老得不能動的時候,兩媳婦還能互相拿個主意。
“姐,這老傢伙癱瘓了咋辦?”
“妹,下點藥弄死他吧?” 好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