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6/18/18

享受一下2018第一屆短信文化節獲獎作品 (06/18/18)

(李綺碧分享)

《人生》
人生就像蹲坑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結果卻是個屁。

《傷害》
一餓狼覓食到農戶,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: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!孩子哭了一夜,狼痴癡等到天亮,含淚長嘆:騙子!女人都是騙子!

《別往壞處想》
深夜,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:媽!他現在還沒回來,一定是有別的女人了!母親柔聲安慰:傻孩子!不會的!以後遇事別總往壞處想,也許是出車禍了呢? !


 2018年獲獎小小說

《好懸》
老李提前下班回家,發現老婆正和書記偷情,嚇得趕緊跑回單位,嘆道:好懸,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!

《嫁女》
老王有一丑女始終嫁不出去,希望被拐賣,一天終於夢想成真,被人綁架,綁匪嫌她醜,將其送回原處,此女堅決不下車,綁匪頭咬牙跺腳地說:走!車不要了!


2018年獲獎 : 微小說

《昨晚又失眠了》

昨晚又一夜沒睡好,一直在想一個問題:菲律賓真搞笑 ,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?我家樓下
中國銀行
工商銀行
酒店
超市
還有隔壁剛搬來的年輕媳婦,
我都沒敢說是我的,
想不明白,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,這萬一我仲裁勝出了,我該咋辦呢?越想越興奮,結果又是一個不眠之夜!


做賊也要懂政治

老賊和小賊翻進局長辦公室行竊,正在這個時候門口傳來鑰匙聲,局長回來了。

小賊說:“”糟了,快跑“”

老賊一把拉住他:“跑什麼跑,坐下!”

局長進門後,看到沙發里坐著兩個陌生人,大驚失色:“你們,你們是誰?”

老賊神色淡定的說:“”我們是省紀委的,等你半天了。我們接到舉報,你收受巨額賄賂,贓款就在辦公室裡,你看是你主動交出來,還是我們搜? “”

局長撲通一聲跪在地上,聲淚俱下:“”我交代,我都交代……“”

然後打開了隱蔽在牆裡的保險櫃。

老賊滿意的笑了:“”看在你認罪態度良好的份上,允許你回家一趟,多帶點冬衣吧,我們在這兒等你。

局長走出大院後,當天就失踪了……(真實故事,並非虛構)

倆賊帶著現金逃出局長辦公室後,找到了一個安靜的飯館要了幾個菜,點了一瓶茅台酒,打開倒了一杯,深深的喝了一口後,對天長嘆一口氣,意味深長的說了下面一句話,
“”當今社會連做賊都得懂政治啊,學習太他媽重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