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2/19/18

成語新解 (12/19/18)

(心水分享)

四個老人家打麻將,一圈後一人去廁所,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 給忘了,直接回家了。

另外三人久等,見其未歸,決定尋找。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他們在一起打麻將是誰了。

歲月無情,趁著年輕你記得我,我記得你,沒事便聚聚 到處轉轉,吃吃飯,喝喝茶,免得時間長了,大家都忘了誰是誰!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昨天找了一大夫,把脈後,他建議我多運動,不要買飲料,多喝白開水,多坐公車或步行,不要在外面吃飯,盡量吃素,少吃肉類和海鮮 。
我點了點頭問他: 「我是什麼毛病啊?

老中醫說 :「收入太低,壓力太大,不適合高消費,一花錢就上火。」

真神醫啊!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在哭,忙把老公叫醒,問怎了?

老公說,夢見自己又結婚。

老婆說,那不是挺好的麼?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 ?哭啥呀 ! 該高興才是?

老公說 : 入洞房時一揭蓋頭,原來還是你!

老婆:滾!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
大哥家裡什麼東西都捨不得扔。一天我去他家,他正在洗冷水澡。

我說:「哥,你有病啊? 這麼冷的天,家裡又不是沒有熱水器,你怎麼洗冷水澡啊?」

他說了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:「家裡還剩兩包感冒藥。再不吃就過期了!


哈…哈…哈…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
我國對以下10個成語重新作出解釋,現在公佈於朋友圈共享,望各親們認真領會,記牢噢!

1.【夫唱婦隨】丈夫去歌廳,老婆尾隨跟踪。

   2.【度日如年】表示日子非常好過,每天象過年一樣。

   3.【杯水車薪】形容高官每天上班辦公室喝杯茶,月底可以拿到買一輛車的工資。

   4.【知足常樂】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,心裡就感到快樂。

   5.【見異思遷】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去住 。

   6.【知書達禮】僅知道書本知識不夠的,還要學會送禮。

   7.【朝三暮四】早上和小三在一起,晚上和小四在一起。

   8.【窮途末路】現在路上收費增高,讓窮人無路可走。

   9.【一窮二白】人一變窮,別人就會用兩個白眼看你。

 10.【無微不至】沒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。

    這成語解釋很到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