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4/13/19

極短篇三篇 (04/13/19)

一、 步步驚心

一輛麵包車塞了十四個人。後面一乘客說:你這是超載,被逮著要扣不少分呢!

司機回頭淡定冷笑:扣分,那得有駕照!頓時,無數倒吸涼氣的聲音瀰漫在車廂……又一乘客問:沒有駕照你也敢開啊?

司機說:沒事,酒壯人膽,中午喝了一斤二鍋頭,老子怕啥!然後又有一乘客說: 為啥不考駕照呢?

司機:兩千多度的近視眼, 右腿還是假肢, 怎麼考!

又有一位乘客問道你不怕無證駕駛要判刑嗎?

司機:老子有精神病怕他幹嘛?全車人鴉雀無聲!一位乘客說:我要下車!

司機: 下什麼車!剎車早壞了!抓穩,下坡了!


二、安 慰

兒子對他當局長的爸爸說:“我很喜歡對門副局長家女兒!” 局長偷偷跟他說:“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,只能做朋友。”

兒子又說:“我也喜歡隔壁科長家的女孩!”局長又說:“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,千萬別對你媽說。”

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。

媽媽安慰兒子:“你喜歡誰就找誰,別怕,你是市長的兒子!”


三、酒鬼應聘

酒鬼到酒公司應聘,品酒十幾種,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、度數等,考官們無不震驚。

經理向女祕書使眼色, 女祕書接了杯尿遞上,酒鬼品後說:女,23歲,有身孕2 月!頓時全場鴉雀無聲。

酒鬼以為應聘失敗, 怒道: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,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!

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地說,你被錄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