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2/23/20

分享趣文數則~ (02/24/20)

母雞出軌

某農場,有一隻母雞下了個大巨蛋,新聞記者紛紛前來採訪。
母雞呆立一旁羞澀不語,記者只好轉向公雞採訪。
只見公雞怒氣沖沖的說:「這件事我目前暫不發表評論⋯⋯
等老子逮到那隻鴕鳥再說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就是要有這樣的自信

有一隻蚊子出去練習飛行,
回到家之後 ~
媽媽問牠:「飛得怎麼樣?」
牠回答:感覺很棒!
我看到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拍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烏龜笑話集

上集:烏龜生病,蝸牛去探望。
烏龜託蝸牛去買藥,過了很久蝸牛還沒買回來,
烏龜就很生氣地說:「它媽的!等他回來,我就死了」;
門口忽然傳來一句話:「你再罵,我就不去了」。

下集:後來烏龜不爽了,改叫蜈蚣去幫它買,一樣也是很久都沒回來,
烏龜又開罵了:腳比較多應該很快呀,怎麼也那麼慢?
此時門外傳來了蜈蚣的聲音:恁爸還在穿鞋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親力親為

今天去吃牛肉麵,看牆上寫著:
牛是自己養的,菜是自己種的,油是自己炸的,請安心食用。
吃完離開,付賬的時候,我挨著老闆娘的耳朵輕聲地跟她說:
這鈔票是自己印的,請安心地收下吧!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聲東擊西

一警察守在酒店門口,準備抓酒駕。
這時出來一個小夥子,搖搖晃晃地出來向自己的車走去,
警察目不轉睛地盯著他,看他開車門,上車都顯得很吃力,看來是沒少喝。
過了許久,停車場的車都走完了,小夥子的車依然沒有動靜,
警察過去開車門把小夥子揪下來,測酒精含量。
奇怪盡然沒喝酒。警察大怒:那你幹嘛走路搖晃?
小夥子回答:今天我的任務是負責吸引警察 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位女性朋友在FB寫著 :

我家老公昨天和別人的老婆出去旅遊,迄今未歸。
我則被別人的老公折騰一夜,好累哦!
獲得數千人按讚 ...
留言評論無數 ...

她老公隔天在下面留言:
你奶奶的,我只不過陪女兒去畢業旅行,
讓你負責在家留守,照顧咱們三歲兒子,
有必要寫的這麼刺激嗎……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恩重如山

金正恩同志與警衛一起登山。
到了半山腰,警衛說:將軍,走累了,咱回去吧。
金正恩厲聲道:我都沒說累,你倒先說累?
都到半山腰了,怎能半途而廢呢?
如果搞革命也這樣,能成功嗎?
警衛羞愧得低下了頭。終於努力爬上了山頂。
金正恩鼓勵說:年輕人要多鍛鍊啊!
然後金正恩才從警衛背上爬下來。
後來朝新社記者採訪了那個警衛員:
請問你當時什麼感覺?
警衛激動的說:....『恩』重如山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字遊戲

明明是個富二代,我卻自己上班賺錢,
明明可以開跑車,我卻每天擠捷運,
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我卻努力打拼。
.
.
.
.
.
這就是我和我的富二代朋友明明的區別...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富二代笑話

兒子說:爸 ….如果你年輕時多吃點苦,可能我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 。
老爸說:你現在吃點苦,你將來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、官二代了 。
兒子氣憤的說:憑什麼 ….我吃苦讓那小兔崽子不用付出就平白享福 ?
老爸說: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 ….

後來小明跟老媽抱怨:
『為什麼我是窮二代,不是富二代!』
老媽很認真的回答:
『兒子!其實。。。。你並不是窮二代!』
小明驚喜:『媽!原來妳有我不知道的秘密!』

『嗯。。。。』老媽點點頭:
『從你祖公算起到你為止,已經窮十八代了!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天真無邪

老師問:蛋蛋同學,你長大了想做什麼?
蛋蛋:我長大了,一定要當個官 !
起碼是要搞個幾千萬,然後包個二奶!
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,
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玩兒!

老師啞口無言,只得繼續問下一個小朋友。
燕燕同學,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?
燕燕說「當蛋蛋的二奶!」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一天 .
幼兒園小女孩問老師:「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?」
老師:「不能。」
小女孩:「那我姐姐十八歲呢?」
老師:「能。」
小女孩:「那我八歲呢?」
老師 :「不能。」
旁邊的小男孩:「嘿嘿,我就說沒事吧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寫到: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
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說 : 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測試酒量

日本有一位父親帶十八歲的女兒去夜店喝酒,使勁灌,直到女兒醉倒。
第二天女兒醒來後發現床頭有一杯蜂蜜水和一張紙條:
「你昨天喝了2瓶清酒,五瓶啤酒。記住這是你的極限。
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,以後自己要有分寸。」

這個事情被無數網友點讚。

於是一位台北的父親想要效仿一下,帶著女兒去喝酒。
從火鍋到KTV,從酒吧到燒烤,父親四次喝吐趴在桌上。
女兒問:「爸,下一攤我們去哪?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嚇人、嚇死人

有一女子夜晚下班,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,美女很害怕,
此時路過一片墳地,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美女當機立斷走到一座墳墓前,
美女說:「爸爸,開門吧!我回來了。」
嚇得好色男子,狂奔而去。
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,得意地樂了起來,哪知笑聲未落,從墳墓裡,
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:「女兒 ,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?」
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

這時,一個盜墓者,從墳墓裡爬了出來,說:「影響我工作,嚇死你。」
突然盜墓者發現,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,就好奇地問:「你在幹嗎?」
老翁生氣地說:「這些不肖子孫,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來改啦!」
盜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

看著盜墓者的背影,老翁冷道:「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!」
一不小心,老翁的鑿子掉地上了,老翁正要彎腰去拾,卻見從草叢中,伸出一隻手,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:「誰啊?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!」
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。

這時,一個拾荒者,從草叢中爬出來,撿起地上的鑿子,
感嘆道:「這年頭,撿塊爛鐵,還得這麼費神…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光棍節小明走在路上,經過一花店
老闆 : 同學,來啊..買花啊 ~~~
小明 : 買花幹嘛 ?
老闆 : 買花送女友啊!
小明 : 買多少才有送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肯德基邊吃邊用 iPad 看股票,一乞丐進來伸手乞討,
我分給他一個辣翅後,繼續看我的股票。

乞丐啃著辣翅沒走,悄悄說:「長期均線交叉,KDJ數值底部反覆鈍化,
MACD底部背離,能量潮喇叭口擴大,這股就要漲了。」

我很是驚奇問:「這你也懂?」
乞丐說:「就是因為懂這個,才變成今天這個樣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國安局的電話鈴響了。

「你好,是國安局嗎?」
調查員:「是的,有什麼事嗎?」
告發者:「我要舉報鄰居阿勇。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。」
調查員:「謝謝您的通知,我們會調查的。」

第二天,國安局人員去了阿勇家。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,
劈開了每一塊木柴,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,就把阿勇告戒了一下後走了。

國安局的人走後沒多久,阿勇家的電話響了。
「喂,阿勇!國安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?」
「劈了。」阿勇答道。

「很好,現在該你打電話了。我們家花園要翻土了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的好男人:

早上6點半準時起床,晚上9點準時上床睡覺。
不抽煙、不酗酒,不逛夜店、不泡妞,更沒有緋聞。
生活中沒有什麼秘密可言,不藏私房錢,
不玩微博微信,連曖昧短信都沒有一個。
穩重、隨和,平時不是靜靜地呆著思考著未來,就是讀書學習,
非常聽話,衣服整潔如新。

這樣的男人,在我們這裡,
很多,很多…………

新北市土城區
台北監獄管理局敬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灣新十大死因 ...

加班熬夜過勞死
低薪壓榨做到死
食品認證給毒死
酒駕小開給撞死
高房價物價給嚇死
黑道幫派圍毆致死
新聞報導看到煩死
名嘴政客口水淹死
無能的政府給氣死
本土劇瞎扯看到腦死 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孝順....

整車坐滿滿的人,其中不乏許多老阿婆和老伯 ??
這時有一位阿婆說:
我大兒子一直要我去台北住,
我二兒子一直要我去高雄住.......
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!?

這時車上許多人都稱讚他的小孩很孝順,也直說阿婆很好命等等 .......

過一會兒,阿婆又說了:
唉~問題是,
我大兒子住高雄,我二兒子住台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