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9/21

老奶奶學游泳破解折磨男人的千年難題 (03/08/21)

 有一位老奶奶, 突然不去跳土風舞了, 改為去學游泳! 大家都問: 「您怎麼改游泳了? 」老人家無奈的說:「唉! 兒子和媳婦吵架,每次媳婦都問: "我和你媽掉水裡,你先救誰?"

我不想為難兒子,所以就學游泳了!」過段時間,小倆口又吵架,媳婦說:「我和你媽掉水裡,你先救誰?」

老公答:「我不用下水,我媽會救妳的,她會游泳。」但

媳婦不依不饒:「不行,你必須下水。」老公答:「那妳死定了!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。」

折磨中國男人的千年難題,終於被偉大的母親,破解啦!媽媽真偉大!祝大家,三八女神節快樂! 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