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0/4/21

都歸功於“塔利班” (10/03/21)

 一個住在倫敦的人:

 “我厭倦了每天在我家附近被盜竊和搶劫的事發生,警報系統沒用,所以我把它扔掉了,並取消了我們當地無效的鄰裡守望相助......

相反的,我在前院花園的每個角落都放了一面塔利班旗幟。

現在,城市警察、國家安全局、蘇格蘭場、MI-5、MI-6、中央情報局和歐洲其他所有情報部門都在 24x7x365 全天候監視我的房子……

 我每天上下班都會被監視和跟踪,我的妻子出去購物時也會被監視。

所以沒有竊賊再打擾我們了,

我從未感到更安全......這一切都歸功於“塔利班”。 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