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11/14

搞笑图文,看了不准笑哦~ (李綺碧提供) (01/11/14)


鸡蛋也可以介样煎 ?


这位大哥睡得真安心!

5层大巴,你敢坐上去看风景吗!?敢的高调转发

神一样的创意咖啡

坑爹的小便池.

这样多省事!纯天然,绿色牛奶~

像不像下课时经常站在走廊上的那几个人?

不知道有没有人敢在填资料时这样写

我无语了

抗拆迁的钉子户就是这个下场!

坑爹的电梯啊!!!

我不敢玩,有敢玩的吗?

这个车贴有创意!哈哈

我相信、确信以及坚信这个绝对不是人类的数学书!

请教。这个衣服到底怎么洗呢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忧郁的眼神,那深邃的目光,那随意的姿势。

注意下面的拼音,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吗?

我现在才发现,记者这个工作真的不容易啊!

舜帝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里!(姿势很有型啊)

富士康的员工宿舍楼!

哇,这桔子甜啊!这个大妈要去设计广告无数广告公司都要关门了!

不好意思,车灯坏了。

一张2分的试卷,翼宝小的时侯可不敢考这么少,要打屁屁的。

牛人啃苹果啃出来的世界地图啊,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