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5/14

笑話 (Sheila Peng 提供) (01/05/14)


內褲 ~ 笑有益健康 
今 天風不小,老婆執意穿裙子外 出?

剛 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?

我問:怎麼了?

老 婆:風大回家換褲子?
 
我 就虧她說: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 子了……

沒 想到她回了一句:風這麼大,我 得換條漂亮的內褲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

香菇 雞湯 ~ 笑有益健康
 
老公:如果有一天 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?

老 婆:姐妹一場,那就請他來家裡 吃飯!

老 公:你不生氣?

老 婆: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 她補           身子!

老 公:你真有肚量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老 婆:雞雞用你的!!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怕今生是朕 ~ 笑 有益健康
 
皇上:「太醫,朕 最近好像病了...」。

太 醫:「啟稟皇上,是什麼樣的病 呢?」

皇 上:「不知道?朕最近一直害 怕...」。

太 醫:「害怕什麼呢?」

皇 上:「朕害怕 ... 害怕朕這一生都是朕 ...」。

「糟 了... 皇上!看來您是得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」。

皇 上:「是什麼病?」

太 醫:「這病叫做…【怕今生是 朕】(帕 金森氏症)」。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鐵飯 碗 ~ 笑有益健康

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 碗,官欲懲罰,女僕下跪時乳房 微露,官性起即成好事,不予追 究。

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,告其又 碎一碗,官又成全了她。
 
此後常打碎碗, 要求官懲罰,有時一日打碎三隻 碗,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,遂將 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,並下 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,工餉照 發,相傳這就是「鐵飯碗」的由 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