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15/15

台灣2014年【簡訊組】得獎作品 (Sheila Peng 提供) (03/15/15)

句句經典

〖首獎〗
兒子,既然上網吃到飽,晚餐我就不煮了!

〖二獎〗
女兒,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,刺激台灣 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,宜審慎量力而為。

〖三獎〗
媽,是出櫃,不是上櫃!

〖佳作〗
兒子,至少詐騙集團要錢之前都會先聊一下天。

〖佳作〗
家裡的事『妳』說的就算,
『我』說的就算了!

〖佳作〗
你叛逆期又怎樣?
老娘現在更年期!

~~~~~~~~

簡訊【生活筆記組】

〖首獎〗
問診變得好難
病患不能言語
外傭不知所云
家屬不見人影

〖二獎(1)〗
天下本無事
除非看電視

〖二獎(2)〗
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
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

〖三獎〗
唉!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

〖佳作〗
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
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
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

〖佳作〗
我們的交友方式
何時只剩下給讚

〖 佳作〗
這城市空屋太多
男主人不想回去
女主人回不去了

〖佳作〗
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
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